果实床上的奶包

I am Groot

凉了你热热不就成了:

*锤基only
*复联三时间线
*有剧透*有私设*
*ooc有 bug有 不接受ky
*小短篇 一发完




1.

Thor从来没见过真正的Groot,他第一次接触这种物种的时候还是在Loki搭在小腹的书上。

“Loki!你在看什么?”

“说了你也不知道。”

“你不说我怎么知道。”

“...物种起源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,我还真不知道!”

说完就要上手去翻,被Loki狠狠拍了一下手背,清澈的细流从黑发神轻握的拳头缝隙中流下,空闲的左手粗暴的拉过Thor的。

“谢谢了,bro。”

“...我只是不想让你的脏手碰我的书。”


2.

“Loki,这句话是什么意思?”

“你好。”

“这个呢?”

“你是笨蛋。”

“那这个呢?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喜欢你!”

“啊?”

“......”

Thor美滋滋的接了弟弟打在他腰侧的一拳。


3.

“你能听的懂他说话?”

“嗯,在阿斯加德这是一门选修课。”


4.

一门只有一位老师和一名学生的。

选修课。


5.

作为Groot的不法定监护人,Rocket对这个孩子一直打游戏的行为感到非常的不满意。

“你要是再玩那个盒子我就把它砸了!”

“I am Groot。”

“别用那种语气敷衍我!”

“I am Groot!”

“还敢顶嘴!”

“I am Groot。”

“嘿小兔子,他还是个孩子呢!冷静点!放下枪!”


6.

Groot背过身,把还在争论的一神一熊隔在椅子后面,屏幕上闪烁的光亮照着他的眼睛。

“I am Groot。”


7.

“小兔子,他刚才是不是...”

“骂人了。”


8.

如果Loki在就好了,他以前总是说想听听Groot说脏话的样子有多讨人喜欢。

其实Thor一直想和他说是。

那远比不上你坏笑起来的万分之一。

但是他一直没说。

然后,错过了一次,错过了一千年,错过了Loki。


9.

Rocket向来不擅长去安慰别人,更何况这次还是个神。

“Groot,我好像说错话了。”

“I am Groot。”

“!你在胡说些什么?”

“I am Groot!”

“这话可不敢乱说。”

Rocket现在不敢转身去看Thor的脸,他把Groot的嘴堵堵严严实实的。

“小兔子,你放开他...”

金发神单膝跪在坚硬的飞船板上,他拉着Groot的一个枝叶,原本就低沉的声音变得更加沙哑。

“你再说一次。”

“I am Groot...I am Groot!I am Groot...”

小树人扔下游戏机来回比划着,到后来甚至像是被气到了一样,跳起来指着Thor身后。

“I am Groot!”

“你怎么又骂人!”

Rocket把Groot从椅子上抱下来,然后他呆住了。

那个看似无所不能的金发神双手捂着脸,身边围绕着他的青蓝色的电光正发出令人战栗的滋滋声。


10.

曾经有一位老师对他的学生说。

传说中有极少数的幼年Groot可以看到宇宙中那些该离去却不愿离去的灵魂。

“I am Groot...”他弟弟不就在他身后吗?

他们单纯而又善良。

“I am Groot...”黑发、绿眼、坏笑,和他说的一样啊。

他们爱世间万物。

“I am Groot!”Damn!他还冲我做了个鬼脸!

他们不会说谎。









Fin.




评论

热度(1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