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实床上的奶包

【灿勋】事后才感觉「貌似哪里不对」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(知乎体)

妈呀  太搞笑了😂😂😂

碧雅雅:

事后才感觉「貌似哪里不对」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

我先说说我的啊,就我们同学聚会,玩真心话大冒险,朋友s选了大冒险,题目抽到的是到街上找个同性强吻。

很坑对不对!当时看到这个题,s的脸都绿了。我们其余人看好戏,加上S在我们男生中一直都拉着满满的仇恨,所以简直连脚也想抬起来一起鼓掌。不过s倒也挺干脆的,他说他现在酒有点上脑,出去强吻人没问题,但怕待会被揍时跑不快,所以要求缓个15分钟。几个男生当然不同意,但是女生一下子就同意了。


妈个鸡,这个看脸的世界!我都要被搞得愤青了!

说到这里,顺便点一下背景好了。s是那种长相很满分,身高也满分,跳舞极其厉害,关键是成绩也非常好。他状态最糟糕的时候,曾经跌落两次年级前十,其余一般都稳稳维持在前五……这他妈不是校园言情的男猪脚吗?
我能给你说他妈的他就是吗!!!后面的剧情不要太一吻定情惹:-)(容我抽根烟冷静片刻。


 


我们学校是私立校,初中高中都有,本校的初中生一般首选直升,我们出来玩的这一群就是从初一就认识的,玩到现在。我跟s算是挺好的了,但是s这人吧,你跟他玩的好,却走不进他。当然不是说他没朋友,相反,他朋友很多,不知道你们懂不懂,就是那种很讲义气,但是又很孤立的感觉。

他不止对男的这样,对女的更冷淡,简直到了避之不及的地步。真是白瞎了那张脸,那个身材!

但最悲伤的不是他浪费自己的男主角优势,忽略自己的男主角光环,而是!!!这一点都不影响女生对他的喜爱啊!越高冷,越多人在趋之若鹜!呔,才说上脑,出去上了下卫生间回来,他位置前面摆就不是酒,而是蜂蜜绿茶了。



然而,就算他喝了两杯蜂蜜绿茶,就算女生开始松口,不然大冒险算了!我们也不会松口的!现在正是让女生们幻想破灭的时候,怎么可以松口?不如说男同胞们空前团结,一致坚持:必须做,必须去,必须找个同性来把他给掰弯了!


 


S一点都不方,时间一到,他手机估计刚好有闹铃,响了一下,他给按掉,就潇洒帅气地走出去了,头都没回!

我们一群人跟在后面,嘿,那小子真的男人啊,他走到大马路上,都没停的,往前走了几步,拉住一个背对着我们的,穿着连帽衫,戴着顶鸭舌帽的男人,抬头就亲上去……

我了个去!

虽然我们都让他一定要亲。但他这么霸气侧露,我真是一时给惊呆了。最震惊的是,请问这已经是基佬的世界了吗?

正常个男人,被同性给强吻了,难道不该撸起袖子,马上干一架吗?!为什么那个过路人竟然一手环住s的腰,一手按住了s的头?

Tell me why?!


 就因为他长得帅???我对这个看脸的世界已经绝望了,我说真的。


几秒亲完后,s退开后似乎跟那人说了什么,太远了我们没听到,不过几句他就朝我们走来了,一副没事人的样子。太落落大方了,我们一时之间竟然找不到半句来调侃他。

关键来了,我当时一直没想起来。后来有一次,在学校后山看到s跟我们学校一个传奇人物躺草地上晒太阳睡觉,突然灵光一闪,麻痹,那天晚上,s在路上强吻的人有点像我们学校这个传奇人物p啊!




所以,同志们,校园偶像剧说不定还真是源于生活呢!科科

好了,我抛砖引玉,知友们,来答吧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33条评论 分享

54个回答


我不黑, 炸鸡和熊,还有秀恩爱

我不惶恐,眼线是什么,小王的邻居等1127人赞同


首先谢邀 @眼线是什么 


这问题,我太多话想说了。

我有两个朋友,简称p和s。

他们青梅竹马,不对,我们青梅竹马。然后我一直没觉得怎样,就是时不时有种自己被排挤的想法。后来才反应过来,我不是被排挤,我他妈是严重被排挤!!!




哦,先说背景,目前那两人是s是疯儿,p是傻,缠缠绵绵来虐我的状态。




看过我回答的那个“好盆友出柜,你心情是怎样的。”应该都知道了我当时那日狗的360无死角只想疯狂咆哮的心情了吧!

那些不多说。直接切入正题,当时没觉得什么,事后才突然觉得:excuse me???



1、p在他初二的时候莫名其妙多出了一样兴趣爱好,做菜。




很怪异对不对?!你随便去问一下,你们学校校草爱好是什么?答曰:做菜。




奇不奇怪?破坏不破坏逼格?

所以,懂了吗?!

我当时没懂,天真的以为他可能突然撞到了头,或者脑子进水了。但我乐见其成啊!因为老实说,他做的菜很好吃。而且饭后还有甜点,虽然过于甜腻,但是马马虎虎也还不错。

他每次让我去吃饭,总会让我顺便叫一下s。这点小事我从没放在心上,直到有一次,s有事不去,就剩我一个,去了之后p看我一个来也没说什么,扔了个游戏盘出来让我先玩,然后就自己进房间去了。

等我玩了两关,要进击总boss时,他换好衣服出来了,说突然想吃烤肉,晚上出去吃烤肉算了。

烤肉好啊!我没意见。

这样东拖一下,西摸一下,等到烤肉店的时候都快8点了。他说不然给s打电话问问,说不定他现在有空了,可以过来一起吃。

我一听觉得挺有道理的,就打了。结果s不过来,然后他也没再说什么,就是一整个晚上没吃什么东西,光喝酒了。

当时我真没觉得什么,就是后来发现两人奸情后,仔细回想,感觉自己被人从头发利用到了脚指甲!!!





心疼自己3秒钟。


 


哦,现在造他为什么突然喜欢上做菜了吗?因为S挑食,他担心S长不高。所以,理所当然,s现在长得比我还高。:)







2、男生之间,有些肢体动作挺正常的吧。但是,当一个人对出现在他方圆1米之内的人都有些天生的抗拒,却总允许一个人捏他脖颈。
天真如我,一直以为这就是青梅竹马。




P跟我们不同年级,所以在学校里其实两人接触不多,都有各自的朋友圈。但是!!!我们学校午休管的挺宽松的,没回寝室休息也不严抓。我和s吃完饭经常都没有回寝室,而是跑后山草地上去睡觉。阳光灿烂,微风习习,绿草茵茵,那必须是极舒服的。前提是,如果p不来的话……


 


他来的话就变成怎么样了呢?




那两人要嘛互相不说话,要嘛就凑在一起也不知道脸跟脸的距离有没有1厘米哦。




我是那种很需要睡眠的人,所以正常情况我都睡我自己的,没怎么管他们。他们凑得近了我就以为他们在用一个耳机带听歌,离得远了,我就觉得……离得远才正常好吗?!所以我觉得个屁!必须是什么想法都没有啊!


 


所以就算我看了不下10次p捏s的后颈,脸上或笑或沉默,s一般微皱着眉,看起来似乎在不高兴,但是从来没有拍下过P的手。我都觉得,这,没,有,什,么。




醍醐灌顶是在一次运动会,跑完3千米的s面如土色,连嘴唇都是白的,喘息声大到我都担心他是不是过呼吸了。我一手撑着他的肩,一手想抓住他的腰。

也不知道他哪里来的力气,竟然还能一巴掌把我的手给拍开,看了我一下,没说话,但用表情告诉了我他没事,不用扶。

我想着既然没事就顺势收回手,他确实不是很喜欢肢体接触。

然后他缓了几下,抬头示意我去看铅球的比赛。因为我喜欢的人在扔铅球。我有些犹豫,他摆了摆手,示意自己真没事,让我放心去。

想了想,我让他在榕树下等我,我看完后再回来找他。结果……我还没走三步远,就看到p翘课出来找他。因为他高三,我们学校高三不参加运动会的。


然后……我看到了什么呢?




p他简直是整个人搂着s的好吗?!就这样搂去了学生会议室,因为他是会长,他有钥匙,我估计里面不止已经开好空调,而且还有准备好的运动饮料。p他向来很会假公济私,装模作样。伪君子!!!然而学校广大女性盆友都一叶障目,没见识到这人的本质属性。


可悲!可叹!
又差点歪了,赶紧正回来。关键的是s从头到尾没拍开p的手!




要论友谊方面,我跟s绝壁不会输给p,所以我当时就觉得奇怪。后来我一想,大概是s不想表现自己有事,想让我放心去看我喜欢的人的比赛。




我真是太甜了。

现在想起来,其实s就是单纯的不喜欢别人碰他。而p可以,那是因为爱。ˊ_>ˋ

答的有点累,我先休息一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哈哈哈哈哈!太巧了吧,我才看到题主打的那堆话。

想告诉题主,不用怀疑了,那个s在街上强吻的人就是p。你以为S真洒脱?别逗了,不信你现在去强吻他试试,看会不会被他打得妈都不认识。作为负责任的人,我可以告诉你,我刚刚去试过了。


你也快去吧!!!




然后说回来,那天我正好跟p在一起,s发了条短信过来,我偷看到了,他说他玩游戏输了,15分钟后要到街上找个同性强吻。也不知道是手滑,还是什么哦,顺便分享了地址过来。


 就跟大家猜的一样咯,p二话不说,戴了顶帽子就冲过去了。




对,还有,他们不是那一吻定情的,别太梦幻了。

他们是有着8年的青梅竹马感情做基调的。






继续说我的。




3、就说睡觉这问题吧。

我们三个人在一起,不管是外出也好,留宿也好,p从来不和s一起睡。直到高一结束的那个暑假,情况突然莫名其妙的变了。
他再也不同意别人跟s一起睡,必须他才可以。




港真,我当时觉得他转性了。莫名其妙的,真是六月的天,说变就变。回忆起那些细节,当时觉得没什么,现在想起来简直日狗!太虐了,我不想写太多伤害自己,就随便挑个简单的说吧。



某次我们三个睡一间,老子打地铺,他们睡床,然后我半夜起来尿尿,发现那两人滚在一起了。不是动作的词,是状态词。s几乎是整个人被p抱在怀里的。


当时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觉得这两人真是太尼玛极端了。要嘛绝对不睡在一起,要嘛就这种让人长针眼的画面。

yes很醉人。


后来我回想起来,真的有些无法直视自己的单纯。




这哪里是好像有什么不对?这分明就是摆明了大写的不对啊!


可叹我竟然没有早点明白过来!平白夹在其中被虐了这么多年!!!






4、说完睡觉,咱们来说早晨的事情。


 


我们都是学生嘛,学业压力还是有一些的。所以早上一起去上课就会背背英语,抽抽古文之类的。我不是很喜欢抽背这样的方式,一般都是自己读自己的。但是s不一样,几乎每天早上p都会抽他古诗或者英语单词。


 


然后一次,p就抽s:陆游的,爱国诗。


 


这也太他妈宽了吧,我在旁边翻了个白眼,继续背自己的“守着窗儿独自,怎生得黑!”


 


就听到s撇着嘴,好不容易憋出了一首:僵卧孤村不自哀,尚思为国戍轮台。夜阑卧听风吹雨,夜阑卧听风吹雨……后面那句怎么都想不起来了。


 


我看他那想不起来不高兴的样子,好心要提醒他,下一句是:铁马冰河入梦来。


 


P就抬手揉了下他的头,露出个轻笑,声音低低地接了下去,“铁马是你,冰河也是你。”






知道我有多可爱吗?我当时竟然一脸耿直地说,“不对啊。明明是铁马冰河入梦来啊。”




然后p转头看了我一眼,s抬头看了我一眼……我以为他们懂了,然后我想我这样揭短,p可能会尴尬,所以我万分贴心地低下了头,继续背自己的怎生得黑……


 现在想起来……我他妈!!!




P是看了我一眼,看白痴的看。S是看了我一眼,看弱智的看。



你们咋不上天呢???背个古诗都他妈要调个情!!!够没够啊你们!!!




还有,我真不蠢,我发四!我当时完全没注意,一个是因为我背古诗背得太专注了。另一个是睡眠不足!真的!!!




现在的我只想说:智斗现充降异端,上天是我,下海也是我!









5、我跟s长期相处,一天在一块的时间可能长达8个小时,所以我自以为对其很了解。以至于,他在某次下课十分钟,我们一起去小卖部买饮料的时候,状似随意地说了句,“其实我跟p在一起了。”我都没多留意,因为我刚好看到我喜欢的人被别人给调戏了!


 


敷衍了地应了他一声,我就朝那边走过去。


所以什么在一起?在一起什么?我根本就没认真明白理解透彻!




然后,就他生日到了啊,他说今年不庆祝,想简单点,和p一起过就好。我就想,也好,就按他的意思,我们三儿一起吃顿饭也挺好的。


 


所以当天放学,我就跟着他一起在教室里等p。他抬眼低眼地看了我几次,搞得我都受不了了,有这么期待我的礼物吗?真的是哦~幼稚!


 


想是那样想,我还是先把礼物从书包里拿出来丢给他了。结果他接过去后竟然没有很开心的样子,反而像是叹了口气,有些无奈。我正要说,都没看呢,你叹个屁气!那可是我找了快两个月,才淘来的黑碟诶。


 


结果他就先开口了,“要不叫XX一起?”


 


XX是我暗恋的人,是他表哥。听他这样说,我当然就眉飞色舞咯,好啊!


 


他打完电话,p刚好到,看到我的时候竟然有些惊讶的样子。呔!那排斥的眼神儿,别他妈以为我没看出来!




没等我发作,S就对P笑了,说晚上还叫了xx一起吃。顺便还说了我家阿秀的忌口,问他会不会麻烦。


 


P对着s一向没什么脾气,看了他一眼,又转过头看了我一眼,点了下头,说不会。




他竟然有些不情愿的样子?!你们看看,我他妈随时都处于被排挤的氛围里!但是劳资是谁,劳资是要去见阿秀的人,这样一点小排挤,我一点都不放在心上,大慈大悲地宽容了他们,我就一个人走前头去了。


我发誓哦,我绝没有在耍小脾气。我只是不想看到那条鱼!


在过一个公园的时候,我突然想起阿秀喜欢吃西街口的一家蛋糕,我就想着反正我也没事,p回家准备料理,s做作业,我很闲啊。所以我就转过头要跟他们说,我自己先去那边买蛋糕,他们先回家。


猜猜我看到了什么?




P微低着头,脸凑在S的脸前!!!




What???Excuse me???Hello!!!!


 


我在原地凌乱了大概三秒,p就刚好抬起了头。然后我看到s抬眼瞟了他一眼,嘴里嘟嚷了一句什么,p笑了一下,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,然后手顺势滑下来,轻轻地拂过他的眼睛。




我在原地张口结舌,屁都出不来半个!脑海里不断回响那天,s说得漫不经心的那句话,“我跟p在一起了。”


 


当时觉得在一起就在一起啊,我们不一直都在一起吗。


 


现在……


哦。在一起了。在,一,起,了……




心突然觉得很累。


 


然后我就自己先走了,给他们发了条短信,说我决定今天跟阿秀表白。我会把阿秀骗到西街口去的,生日晚餐就你们两个一起吃吧。


一向不怎么回消息的p秒回了一个好字。




我就又一次恍然大悟了,刚才教室里p的惊讶,眼神里散发出的赤裸裸的你怎么还在的讯息!以及s的张口欲言,无奈的表情,还有他当时那句,生日不想庆祝,想简单点,跟p一起吃个饭就好了。


 


呵呵。


我当时竟然没反应过来,他其实根本就没邀请我!!!


越写想的越多,心也越来越累。




就先这样吧,来日方长,有机会再见吧。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395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