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实床上的奶包

【原创短篇】标配渣攻和他的受

萌翻了≧﹏≦

T_theresa:

**大纲速完,突发摸鱼不要当真,娱乐


**标配渣攻,但并不是标配贱受,硬要说的话,大概是电波系


**ok?


 


(1)


渣攻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标配渣攻,有钱有颜,肩宽腿长,曾经有白月光恋人,出国了,后来有红玫瑰发小,也是攻,上有不苟言笑董事长父亲,惧内,下有刁蛮任性大小姐表妹,恋兄。


渣攻工作压力大,于是把不多的空闲时间都投入到了花心滥情中,白日商业精英,晚上夜店大咖,毫无节操,人形泰迪。同时钓两三个小受是常事,而且口味丰富,清纯妖艳女王健气统统搞过,历尽千帆,片叶不沾。


 


(2)


但是渣攻这次遇上的受,是个一言难尽难以描述的受,总体来说,是萌受,但具体是呆萌还是软萌,不太好说。


萌受是个美术老师,主职在初中教书,兼职那可就多了去了,周末在辅导班上课,晚上偶尔画插图,偶尔画漫画,心血来潮时还会开个直播,教大家画人(huang)体(tu),生活也是十分忙碌。


 


(3)


萌受有个妖艳gay蜜,性格很浪,是个夜店咖。有天给蜜硬拉着萌受去了夜店看钢管舞,暗搓搓把萌受灌醉了。


醉晕的萌受就遇上了来钓受的渣攻,被渣攻捡走了,睡掉了。


第二天,萌受醒了,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是单身狗不是因为长得矮,而是因为他也是小给给。


当然了,渣攻在萌受醒之前早就走了,毕竟是标配渣攻。


 


(4)


渣攻的大小姐表妹是高三美术特长生,周末在萌受的辅导班上补习,于是渣攻很快又遇到了萌受。他看萌受是搞美术的,于是让助理跟萌受说,自己可以把他推红,给他开画展,条件是萌受要被渣攻包养一年。


萌受说可以,但是,包养的时候,水电餐食住宿设备等等费用是不是也包?


渣攻就轻蔑的笑,说肯定包。


于是萌受的电脑啊数位板啊单反相机扫描仪统统鸟枪换炮。


 


(5)


要体现渣攻的渣,一定要受先喜欢攻但是攻不喜欢受。所以萌受就喜欢上渣攻了,因为他钱多腿长,还器大活好。


渣攻却渐渐觉得萌受没意思了,他热情消退,就不怎么爱找萌受了,再次开始去夜店钓新的小受。


萌受很难过。


于是跑去夜店抓劈腿渣攻,并当场大哭了一顿,让渣攻有点尴尬。


 


(6)


渣攻:“你这个套路不对,你应该偷偷难过,但是不能让我知道。你这样让我很尴尬。”


萌受:“为什么!”


渣攻:“因为我不喜欢你,我们只是包养关系。”


萌受:“那你喜欢我不就好了!我又不是长得丑!我学生都说我长得萌萌的!”


渣攻:“……长得确实萌。”不然他一开始不会把萌受捡去睡。


 


(7)


但是不行,渣攻要是因为萌受长得萌就喜欢他,那还算渣攻吗?必须不能!他心里还应该记着那个出了国的白月光。


于是萌受又伤心的大哭了一顿,废了渣攻一条领带一件衬衣,然后怒而离家出走,回教师宿舍了。


同宿舍的是个音乐老师,看萌受哭着回来,想要安慰他,于是两个人又去喝酒。


然后就喝醉了。


 


(8)


喝醉了的音乐老师站在桥头唱帕瓦罗蒂,萌受就在一边抱着他呕吐。


晚上加班回家的渣攻开着车路过,看见萌受这么快就和别的男人抱在了一起,火冒三丈,下去把萌受拉到自己车上,开到半路就被萌受吐了一车。


渣攻觉得自己对这个受是彻底幻灭了。


他铁青着脸把受带回别墅,丢下萌受在沙发上,自己去睡主卧的kingsize大床。


结果半夜里,萌受自己摸到渣攻旁边睡了。


沙发又窄又硬,谁睡谁傻。


 


(9)


渣攻起床后,很严肃地跟萌受谈话。


渣攻:“你要是想回来,也不是不可……”


萌受:“不可以,你又不喜欢我!你喜欢我了我才会回来!”


渣攻:“……你先让我把话说完。算了,你别回来了。”


渣攻给了萌受一大笔钱,并让萌受以后从自己的世界里消失。


萌受高兴的收下了钱,但表示并不能消失。


萌受:“学校是事业单位,哪能说走就走的,你是不是傻。”


 


(10)


渣攻抛弃萌受之后,也没有马上再找小受,因为白月光回来了。


白月光在国外读书的时候有新的对象,但是回国了对象又没了,也是单身,渣攻蠢蠢欲动,又有点心理障碍,毕竟以前是白月光抛弃他出的国,现在就找上去,那多损渣攻的面子。


但是有个人在这时候采取了行动。


渣攻和白月光单独吃饭的时候,突然收到萌受发来的微信,是一张人物Q版头像。


萌受:“你看,我画的你,可爱吧!”


可爱!渣攻忍不住笑了,但是一看到白月光,又马上把脸拉下去,回复道。


“可爱个屁!”


 


(11)


渣攻:“你到底想做什么!”


萌受:“让你喜欢我啊。我会画画,画得都很萌的。”


渣攻:“你不要做这些,白月光已经回来了,你不要纠缠我。”


萌受:“白月光会画画吗?”


渣攻:“不会,他是学金融的。”


萌受:“画画都不会,那他会卖萌吗?”


渣攻:“卖什么萌!不许卖萌!卖萌是可耻的你知不知道!”


 


(12)


萌受被渣攻骂了,又大哭了一顿,废了渣攻一条领带一件衬衣。


渣攻:“你喜欢我是你的事,请你不要打扰我行不行!”


萌受:“那我喜欢你又不告诉你,我是不是傻!”


渣攻:“……”还真是傻。


但渣攻是有原则的人,渣攻人设不能崩,他冷酷地告诉萌受,他们之间的差别太大了,根本不是一个阶层的人。


萌受就很生气:“你为什么要自卑!虽然教师是很高尚很神圣的职业,我的微博粉丝也非常多,但是你要相信,商业人士也是能够创造社会价值的!”


 


(13)


因为渣攻不许萌受卖萌,所以他不再给渣攻发Q版图了,改发渣攻的裸体黄图。


渣攻还是和白月光一起吃饭,看到图的瞬间,一口红酒喷了白月光一脸。


白月光:“……再见!”


渣攻:“不不不不——我不是故意的——是有个小混蛋给我发黄图——”


白月光:“说真的,你还不如不解释,再见!”


渣攻追人追不上,正好这时,萌受又发了一句话来。


“我记得你的唧唧是这么大的,比例没画错吧?”


渣攻回:“大个几把啊大!”


萌受:“嘿嘿嘿♂”


渣攻:“……”他也要哭了。


 


(14)


渣攻时不时就会收到自己的裸体黄图,好多体位甚至是他这么没有节操的人都没玩过的。时间一长,也就习惯了,甚至还觉得萌受把自己画得挺好看的。


这天渣攻从饭局上回别墅,发现萌受居然也在。


萌受:“我今天看杂志看到你,发现你好像长胖了。我的八块腹肌是不是不见了?!”


渣攻还在想,萌受哪里来的八块腹肌?


萌受就已经扒开了渣攻的裤腰带,摸在他腹肌上数了数,哇的一声又哭了。


“真的没有了!少了两块!你还我腹肌!你还我腹肌!”


 


(15)


在萌受的魔音荼毒下,渣攻只好答应他立即减肥,迅速健身。


因为不答应的后果很可怕,萌受第二天直播画人(huang)体(tu),没画以前都会画的八块腹肌帅哥,还一边画一边带着哭腔说:“我的模特没有八块腹肌了呜呜呜呜呜呜呜难受到变态!”


渣攻抽着空看了一眼直播,就给萌受投降了。


毕竟萌受画的脸识别度太高,他不想明天的经济新闻上都是XX集团继承人痛失八块腹肌。


 


(16)


白月光走了,但是渣攻的老妈又出场了。


攻妈听说有个小受缠着自己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儿子,很不高兴,找到了萌受和他谈话。


萌受:“我发现你们家的人都喜欢谈话。”


攻妈质问萌受有什么资格缠着自己儿子。


萌受想了想,回答说:“朝九晚五周末双休,每年固定三个月长假,而且所有法定节日都放假,从不加班?”


攻妈一听,当时就羡慕得哭了,回家就发脾气,要董事长赶紧退休。


 


(17)


渣攻知道自己老妈都被打败了,感叹萌受战斗力真的强,但是他还坚挺!还不能输!


接近暑假,初中的美术课都停了,萌受越来越空闲,每天就是画画吃零食看电影。他闲着无聊,每隔三四天就给渣攻画一幅可爱的手机壁纸图,还手工做了一个萌萌的手机壳,同城快递给渣攻。


渣攻:“……”用了这样的手机壳他还要不要做霸道总裁了!


 


(18)


红玫瑰发小也听说了萌受的事,特意攒了个局,要渣攻带着萌受一起玩玩。


萌受去了以后,就被红玫瑰各种找茬,一会儿说他长得矮啊,一会儿又说他和渣攻门不当户不对啊,总之有点讨厌。


萌受:“你是不是喜欢他?你还是放弃吧。”


红玫瑰:“我比你有钱!”


萌受:“你们都是攻。”


红玫瑰:“我比你高比你帅!”


萌受:“你们都是攻。”


红玫瑰:“我们从小就认识,感情很深!”


萌受:“你们都是攻。”


红玫瑰:“……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?!”


 


(19)


按照套路还有最后一关,就是大小姐恋兄表妹那关,可是表妹高三要考大学,专业辅导老师就是萌受。


再加上萌受还是表妹喜欢的同人画手太太。


这一关不战而胜。


 


(20)


渣攻终于认输了,承认他喜欢萌受,并学习转职宠妻攻。


但是萌受这时候突然就要分手了。


萌受:“哼哼哼,不喜欢你了!”


渣攻就很后悔,并抱着萌受深情告白了一番。


萌受:“哼哼哼,那就暂时先原谅你,以后看你表现了。”


渣攻:“好的太太,太太说什么都对,太太是人间至宝。”


 


渣攻:他画的图和他本人都真的好萌,我有什么办法,我也很绝望啊!




#一发完了#


#我都瞎写了些什么瘠薄玩意儿……#



评论

热度(645)